不知道起个啥名字

这个写心情的地方,好像只有我知道的地方,总是有三次以上的浏览量—— 有人通过微博的传送门看到这里了

这些我早就知道了,但是我好像不在乎这些,甚至内心深处有一丝丝渴望有人能通过那个通道看到这里。

但,这个心思慢慢发酵,慢慢变成了一种任性,总是希望事态能跟着自己的心情来。这是一种恶劣的心理。

“一段关系的开始和结束都可以起源于表露真心”

就在刚才,我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,认为有个人看个我的记录。当那个模糊的存在变成了真实的人,我才觉得,自己做的有些过分了。

所以把微博那个通道删了,名称也改了,隐藏了吧。

把自己的反思,留给未来的自己看。

永远不要想着让别人猜你的心思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