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起个啥名字

YOU LIVE ONLY ONCE.
只能说,我是个更感性的人,而任婧,她更理智,也更有远见。
那年暑假,我们在KTV唱歌,陪刘凡通宵。晚上叫来了一堆子男生,后来走的只剩下聂哲。
晚上我扛不住了躺沙发上睡,其实也没睡着,听到聂哲关空调的声音,心中被觉温暖,对这个男生的好感也upup。 任婧没睡,听到她说到“你真暖啊”。
我还是假装自己睡着。
醒来以后,也没听到任婧给我说聂哲的这个举动。

要是我,八卦的我,爱瞎凑热闹的我,如果看到有个男生为一个女生做出这样的举动,一定会赶紧给这个女生说的。

任婧喜欢张柯尧,喜欢扈晓辉这样的,比较明显“优秀”的男生。也屡屡给我推荐ZKY,我也喜欢啊,但我一直没那个胆量。

就像这次的换学校风波,我真的缺远见,站在那个人生的岔路口上屡屡崩溃,脆弱地不堪一击,理智早已灰飞烟灭。最终,站在这条相对比较容易的路上,有点遗憾。

看麦子微博,去故宫博物院看展,那是我喜欢的事情,想起了我好像有许许多多要实现的梦。呆在闭塞的山西,感觉就像把还需要长高一大截的我,断了生长激素。

唉,其实我心态也不对,对环境的要求,比对自己的高多了。比如书要带足够多,但看的时候就放松了要求,总想找到最好的资源,利用起来却放松了自己。所谓眼高手低吧。

you live only once.  you just live once, don't make it just a solgan.

评论